再也不约稿

唯我填词不卖愁,一夫不笑是我忧。

© 再也不约稿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魔世雷人换头段子

*含妖邪,都是给布厕的投稿。

我已经饿到开始自己换头了,总之不打tag自行避雷吧。

————

01.

“我若是死了,我那几个属下不知有几个陪的?邪神将是一定陪的,策君是恕不奉陪的,剩下几个,妖神将还得掷骰子看看转生大法去了多少记忆……”


02.

梁:哦,妖神将!(低声)怎么,是你?
网:你自然想不到,妖神将的相貌有一天也会变得连你都不认识了。
梁:你来干什么?
网:不是我要来的。
梁:谁指使你来的?
网:记忆,是记忆指使我来的。对叛徒的记忆!
梁(叹息):二十年的工夫你还是找到这儿来了。
网:我没有找你,我以为你早死了。我今天没想到到这儿来,这是天要我在这儿又碰见你。
梁:你可以冷静点。现在你我都是有同僚的人,如果你觉得心里有委屈,这么大年纪,我们先可以不必打打杀杀的。


03.

帝鬼道:“我有一事相求,不知道你肯不肯答允,不知道我是否高攀得上?”
公子开明身子一震,道:“有什么事就说吧,你这样我怪害怕的。”
帝鬼从他侧后望去,见他半边脸都白了,只得说道:“你我虽相识不久,然你智计无双,重情重义,我想和你结拜兄弟,你说好么?”
策君听了,如遭雷击,险些跳起来:“你昨天还说你要找个军师,今天你就说你要我当你兄弟,是铁了心不给我发工资是不是?”


04.

公子开明道:“帝尊,我知道这世上有许多魔对你死心塌地,一个是七先锋,一个是三尊,另一个是……”他心中要说“左右手”,但始终不敢说出口来,顿了一顿,道:“倘若我们那会儿都在你身边,你是不是就不会死在人世?”


05.

梁皇无忌:“你我从前有并肩作战之谊,如今我入灵界,加之今日你没砍我头颅,旁人定然说你对我旧情犹存。若你邀我相助,修罗帝国人人要骂你不知廉耻,水性杨花。”
网中人道:“我只需问心无愧,旁魔言语,理他作甚?”
梁皇无忌道:“若我问心有愧呢?”


06.

梁皇无忌眉头一皱,劝道:“策君,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如今修罗帝国危在旦夕,你要保全所有,是万万勉强不来了。”
公子开明道:“我偏要勉强。”

发表于2022-03-11.15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