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好色一样好学

任我孤孤独独飘飘零零冷眼看
便假痴作癫倒着冠

发点感慨

其实紫川同人我是今年八月就不想继续写的了,做那个无料不是心血来潮,只是想做个告别,然后去爬新的墙头。


谁知道每次想走都会被拉回来,总归还是舍不得吧。这个坑冷到这个程度,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只有几热度,有时候真的很打击人啊。可是还是放不下。


其实五天前我还对朋友说我不想继续写紫川的文了,不过还是很快就真香hhhh


感谢每次发文栗子都会来评论鼓励我,没有你我早就坚持不下去了呜呜呜呜


没关系啦,只要还有人看,就算没有人看,我还是会继续待在这里的。


我这人没什么别的好处,就是长情而已。

发表于2018-12-07.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