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好色一样好学

任我孤孤独独飘飘零零冷眼看
便假痴作癫倒着冠

【恶搞点文】霸道岳父爱上我

 @尘思信封 你要的天雷文。

三观死了,不要骂我。

CP如题,就是卡特和斯特林。

 @阳春 你可以参考参考加到《哥普拉的第X天》,真的。


————————————

  卡特第一次见到斯特林,是在他宝贝女儿卡丹的生日宴上。


  卡丹原本有未婚夫,这未婚夫是卡特亲自选的。卡特一直以为,像云浅雪那样优秀且温和的青年是不多见的——再怎么着,也比斯特林那个连情话都不会说的大老粗要好得多。


  平生志愿还是去开面包店——卡特就没见过斯特林这种没志气的家伙。谁知卡丹就是铁了心要跟这小子。


  然而他第一次看见斯特林,就发现这人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斯特林无疑是英俊的,永远是精神很好的样子,给人永不会倒下的感觉。那双眼睛……那双眼睛更是让人喜欢,你在里面似乎永远看不到阴霾。


  卡特与斯特林对视三秒,心里忽然有团火焰烧上来。


  他为自己斟满一杯酒,稳步走到斯特林面前。


  迎着斯特林疑惑的目光,卡特微笑着轻声道:“可愿与我分一杯酒?”


  似是怕他拒绝,卡特又补了一句:“我未来的女婿。”


发表于2018-12-05.1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