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好色一样好学

任我孤孤独独飘飘零零冷眼看
便假痴作癫倒着冠

【楚路】我磕了我师兄x我的CP(END)

 


  游戏之作,灵感来源于《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时间线在龙四之后,设定是楚子航已经恢复记忆回归。


  别和我说龙五设定了求求,我没追完连载,最新剧情是啥都不晓得。


  私设如山,私设像海,无穷无尽。逻辑漏洞多到数不清,请别带脑子去看。


  是给姬友 @东昕 的(迟到了整整半年)生贺。虽然迟到很久而且写的烂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喜欢。


  


  

01.


  我,路明非,卡塞尔学院明面上唯一的S级,实际上唯一的菜鸡。就算我已经今非昔比,我也觉得我是个隐藏在牛皮哄哄的皮子下的菜鸡。


  我师兄,楚子航,卡塞尔学院货真价实的A级,相当能打,能完爆像我这样的菜鸡。


  我和师兄的差别,差不多就是地上泥和天上云。他要是姑娘心中的一抹白月光,我就是姑娘脚下一根狗尾巴草。


  总而言之,到现在为止,我和师兄为数不多的共同点是——我们都来自仕兰中学,而且一起屠过龙。


  02.


  要说我和师兄的交情,那也不能算淡薄。


  如果算上当初我在卡塞尔学院见他第一眼就给了他一枪,那估计就更加深厚了。


  师兄是个好人,虽然看上去可能不太像。


  因为他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实在是——超凶。


  好吧,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至少我不觉得师兄很凶,上面那句话是转述的。


  叙述者是不知名网友。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网上看网友评论我师兄,这也很简单。


  因为我正在学院论坛里,搜我师兄的名字。


  03.


  好端端的,为什么我要搜师兄的名字?


  这是个好问题。


  事情还要说回到三个小时前。


  众所周知,我是学院里唯一一个S级,而我在刚入学院的时候,就加入了学生会。而我和狮心会会长的关系还算不错。


  于是我和狮心会的关系就被迫变得有些微妙。


  这种情况在我接任学生会主席之后更加严重。


  以至于狮心会会长和学生会主席之间的关系在某些人眼中已经从“冤冤相报何时了”变成“鸳鸳相抱何时了”了。


  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还是要从三个小时前说起。


  04.


  三个小时前,伊莎贝拉向我汇报工作。聊完工作我又说到师兄前不久回归学院的事情——提到这个其实有点尴尬,毕竟之前她还受命来追杀过我,起因之一还是我执意找师兄回来这事。


  聊了几句,伊莎贝拉随口提到师兄的生日要到了,问我要不要给他开个派对什么的,顺便也联络一下两边关系。


  我心想这种形式别人喜欢但师兄未必喜欢,说这就算了吧,我私下送礼物就好。


  然后伊莎贝拉问我要不要帮着准备,我说不用了自己准备才有诚意嘛。


  等到她出去,我才开始发愁。


  到底要送什么呢?


  说起来惭愧,我和楚子航认识这么久,好像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


  正在我躺在宿舍一筹莫展的时候,毕业了仍然赖在这儿没走的芬格尔知道我发愁的原因后,对我轻飘飘地来了句:“你不如去学院论坛找找分析楚子航的帖子,他们大概都比你了解楚子航的喜好。”


  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兴高采烈地打开论坛,输入楚子航的名字,点下搜索按钮。


  然后看见排名第一的帖子


  名叫“理性分析我们主席和狮心会会长的种种奸情。”


  如果能具象表现我脸上的表情,那大概是个黑人问号。


  只是我皮肤比黑人小哥白一点。


  毫无疑问,这是在说我和师兄。


  但是“奸情”这个词……你们不觉得用的太过了吗?就算我们交情好,但我也从来没出卖过学生会情报给狮心会吧?


  本着理性讨论激情喷死黑子的心态,我点进去。


  你们以为我看到了无数我和师兄的黑料?


  不,我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观察世界的角度。


  不得不说,姐妹们,你们角度可真够刁钻的。


  05.


  短短三个小时,我眼中的世界已经天翻地覆。


  仕兰中学普通的同学关系,放在我和师兄身上,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但我和师兄在那时连点头之交都算不上,最多算是我一个小衰仔仰望男神的三年苦逼生涯。


  卡塞尔相见迎面一枪,是定情一炮。


  ——你给我来这么一炮试试?我看你能不能定情。


  至于后来去接夏弥,我们两男一女共处一室这种足以被脑补出一出大戏的事情,也成了“会长坐怀不乱全是因为主席在旁边”,以及“同床了同床了!!!你们还不去结婚???”。


  后来去日本出任务一起当牛郎那段日子,也被从《东瀛斩魔传》里取材写成了光明正大夜夜笙歌黄暴得我都没眼看的同人文。


  现在就更了不得了。


  什么全世界都忘了你我仍会记得,什么只要你回来我可以放弃我的一切……


  我信了,我真的信了。


  要不是我就是路明非本人,我都要相信师兄确实对我一往情深而我也确实对他痴心一片了。


  我的理智提醒我不能再看下去,可是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


  等到我终于清醒过来,这一版已经滑到底了。


  分析还在继续,我的手指急匆匆地打下“求更新”三个字,按下发送。


  幸好,我阻止了我的手指把签名改成“楚路is rio”的行为。


  06.


  人一旦对什么入了迷,那就会对周围事物自带滤镜。


  就比方说当我相信了楚路是真的,我就开始情不自禁找粮吃。


  好比现在,师兄坐在我对面和我一起吃饭,我的内心就开始刷屏“同框即发糖”。


  师兄抬头看我一眼,我们四目相对,我脑子里闪过“对视即结婚”。


  师兄递给我一张纸巾叫我擦脸上的油,我……我用纸巾捂住了我即将说出“太甜了吧”这种鬼话的嘴。


  这心态不行。


  太不行了。


  我决定调整心态,不然今后怕都不能和师兄好好相处了。


  07.


  “是这样的。”我在师兄疑惑的目光中把纸巾放下,“师兄,你……你有没有什么很喜欢的东西?”


  对的,我就是如此直接。


  毕竟对付楚子航这种人,太委婉不一定好。


  师兄沉默两秒,看上去确实是认真在想。然后他说:“能买到的,没有。”


  这么说是有的。


  只是千金难买,有价无市?


  我心想你不会是要屠龙宝刀吧?


  你要的话我连倚天剑都给你找出来信不信?


  没办法,学生会主席就是这么有钱。


  开玩笑的。


  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么这么难办。


  “所以师兄你……到底想要什么?”


  “为什么忽然问起这个?”他反问我。


  “额……这不是,快到儿童节了吗?”


  “你要给我儿童节礼物?”他严肃地说,“我成年好久了。”


  你的脑回路能不能拐个弯?你生日不就是儿童节吗?


  还好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又说:“生日礼物……都可以,不送也可以。”


  “那怎么行?”我谄笑。“师兄尽管提。”


  “真的没有其他想要的。”师兄深深地看着我,“你能来就行。”


  我的心脏差点停跳。


  这句话没有潜台词吧?不,不可能,师兄那么正直的人。我不能用阅尽同人文的眼光去看他。


  尽管如此,在送走他之后,我的手还是控制不住微微颤抖。


  楚路发糖了!我搞到真的了!


  08.


  磕CP这种事情很是玄妙,你可以为他们痴为他们狂为他们满床打滚只因为一个对视一个心有灵犀的笑。


  虽然你知道他们并非真是一对。


  而我磕CP的特殊之处在于,我是蒸煮之一。


  其实我之前也磕过其他的rps,我磕的是师兄和小龙女。


  他们俩在我眼里才是真的。


  可惜还没等我吃够糖,他们就BE了。


  这件事是师兄心里的伤,我看得出他真的喜欢夏弥。越是喜欢,后面的事情对他伤害越大。所以我放弃了已经BE得没有回转余地的楚夏。


  所以我现在换墙头是毫不犹豫。


  原因很简单,楚路在现实中也是不可能成的,一切不过是始于脑补止于脑补。


  所以,我是路明非本人而且和楚子航没有奸情和我磕楚路CP有什么冲突吗?


  09.


  六月一号儿童节那天,我根据论坛上那些看似很有道理的分析,去买了点礼物过去。


  不要问我买了什么,这不是重点。


  我提着生日蛋糕到师兄宿舍时,师兄正在玩电脑。


  见到我来,他第一个动作是把手提电脑的屏幕按了下去。


  要不是看见了论坛界面,我都怀疑他在看十八禁小电影。


  我对他说师兄生日快乐,他对我点点头,把礼物收下。不知为何气氛有点尴尬,我只好没话找话聊。基本情况是我说五句师兄回几个字,我眼看话题快要用完,就把话兜转回来,问他刚刚在看什么有趣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出了问题,我好像在师兄脸上看出点尴尬的神色。


  等他慢吞吞地把待机的电脑打开,眼疾手快地点掉那个界面,我才明白他为什么尴尬。


  我的视力是毋庸置疑的,在他点掉界面前的0.5秒,我已经看清了那个界面的标题。


  【理讨】狮心会会长和学生会主席到底什么关系?


  我想都不用想,光看那个欲盖弥彰的标题下面打着的#楚路#标签,就知道这个讨论帖讨论的是什么。


  更别说我昨晚才看完了这篇讨论帖。


  我差点脱口而出的是


  师兄你也吃楚路啊!


  快闭嘴吧路明非,师兄应该只是被标题骗了进来。


  然后和我一样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10.


  我就这个帖子和他开了个玩笑,意图活跃气氛。


  可师兄只沉默地望着我,那眼神,让我有点怀疑人生。


  因为我居然从中看出如海般隐忍的深情。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形容词,我是从写同人的姐妹那里现学现卖的。


  我觉得,这里估计有人不是直男。  


  不是我就是他。


  11.


  当然了,还有种可能。


  我们都不是。


  12.


  这个感悟是在下一刻得出来的。


  13.


  我现在还记得,师兄对我说:“我想得到的,并不是礼物。”


  过了一小会儿,他又说:“你来给我过生日,就是最好的礼物。”


  “这是什么意思?”我问他。


  师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认真道:“那个讨论帖说的,有很多虚构的地方。”


  “我知道。”我心想你这什么意思,老子还以为你要出柜呢。


  “所以,我想澄清一下。”他慢慢地说。


  “其实她们也就是说着玩,师兄你不用当真……”


  “我是说,我确实喜欢你。”

  

  14.


  对不住了各位,楚路is rio。


  官方认证。


  我吃的CP终于成了。


  喜大普奔。


发表于2018-11-19.13752热度.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